年輕時都在忙,忙顧孩子忙賺錢,所以無法有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手工藝

現在孩子大了,稍有時間可以讓我做做我想做的手工藝~

於是一頭栽進串珠,布包,美食...的世界裡

最近開始有了想做手工鞋的念頭.........

這是我第一次做的手工娃娃學步鞋

DSCN4122.JPG  

可惜小惟羽不能穿~我做太小了(我低估了惟羽的小腳丫了)  

趕緊趕製第二雙

DSCN4153.JPG  

嘿嘿....這下可以穿了吧!

DSCN4147.JPG  

小惟羽比我的孩子還幸福喔........

我的孩子都沒穿過我做的鞋子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